
SONY Xperia 1VIII 終於正式公佈
老實說那個鏡頭位置實在難看
基本上就是一塊朱古力貼在機背
可能物理上就是如此沒法改變
換個說法可能簡約就是美(?)
不過最令人驚訝是那個價錢
定價高達萬二塊真是考驗粉絲忠誠
自從上代放棄了4K畫面
今代仍然沒有回復
或許他們認為這樣比較省電
事實上現在已很少手機用 4k 螢幕
他們認為那麼小的尺寸
在戶外根本不會看到分別
高亮度、銳利度、續航力等反而更重要
SONY 手機在網上一直被揶揄
硬件軟件服務無不被罵很慘
但他們仍堅持提供 3.5mm 耳機孔與擴展卡
比市面很多手機也適合我
現在用的還是幾年前的 1VII
曾有想過換機但這價錢太勸退
手機的話若能忍耐一下
大概幾個月就會掉價很多
不過現時我大概會用到壞才換
手上的一代還活好好的
雖然螢幕也崩了角
Subscribe
Login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