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校服


無意間看到以前貼在 FB 的舊相
那是中學時同學聚集在課室外合照
忘了為何有這個機會
好像是活動日之類的日子
大家心情十分輕鬆愉快
剛好有帶相機就叫大家合照
相片中大家都是那麼精神
十幾歲的年輕人對未來充滿期待
因為我是文科班所以女生比例較高
我仍記得大家的臉孔
不過名字很多已經不記得
中五畢業後大家各散東西
已經再沒有見到他們
聽說當時其中一對情侶
相隔十多年還在一起
我最喜歡的是當時的校服
寶藍色外套與紅白間條領帶
無論男女也很好看
後來校服好像改了
看到變得十分平庸
好事物永遠留在回憶裡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