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意間看到以前貼在 FB 的舊相
那是中學時同學聚集在課室外合照
忘了為何有這個機會
好像是活動日之類的日子
大家心情十分輕鬆愉快
剛好有帶相機就叫大家合照
相片中大家都是那麼精神
十幾歲的年輕人對未來充滿期待
因為我是文科班所以女生比例較高
我仍記得大家的臉孔
不過名字很多已經不記得
中五畢業後大家各散東西
已經再沒有見到他們
聽說當時其中一對情侶
相隔十多年還在一起
我最喜歡的是當時的校服
寶藍色外套與紅白間條領帶
無論男女也很好看
後來校服好像改了
看到變得十分平庸
好事物永遠留在回憶裡
Subscribe
Login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