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高達再見


今日笨大發表幾個新消息
除了重製元祖高達動畫與W新作品
位於台場的獨角獸高達立像終於要撤了
看到這消息不感意外但覺可惜
上次去的印象是已經沒那麼人氣
雖然仍有不少人拍照留念
但跟以前人們瘋狂朝聖的景象有差距
畢竟它已經放在那裡好幾年
想看的應該一早看過了
不會再有初時的感動與興奮
令我想起放在神戶的那個大鐵人
當年去到現場根本沒人理會它

2017年我與版豬去聽 Macross 音樂會
順便到台場看這台高達
當時它已組裝完成但未正式公開
只能從外圍遠觀
不過腳下一堆建築車輌反而很有氣氛
像搭建一個大型模型場景一樣
轉眼又八年了
[遊記] 2017 日本九月之旅 (一)(170915-19)

若笨不不是從台場撤退的話
應該會另外放一台新高達
大家開始猜研究是哪套作品
觀乎人氣的話
W Gundam 的可能性最高
同樣作為人氣作品的 Seed 在上海已有自由高達
今年又要出 W 新作
若選用 W 的話一定又會掀起新朝聖熱潮
若成真的話到時當然會去看看


去台場多次拍了不少相片
朋友在其他地方看到獨角獸高達的相片
問我是否由我拍攝的(笑)
其實大家站在那個位置
無論誰或用甚麼相機
拍出來的應該差不多
我還在那裡花錢拍了官方合照
那相片會成為永永恆回憶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0 Comments